• 官網首頁
    • 新聞公告
    • 遊戲攻略
    • 影片
    • FB
    • 巴哈姆特
    • 《艾爾戰紀》新手須知
      時間:2016-05-04 14:02:38
      1.一开始,請follow 遊戲的新手引導盡快熟悉遊戲。如果覺得引導羅嗦,怎麼辦呢?快速連戳屏幕5下,你就可以自學成才啦!
      2. 剛進入遊戲當你玩著玩著你會發現不知道精力是個什麼東西,感覺好像刷副本並不消耗精力,那麼可以告訴你,精力是刷騎寵寶石用的,也就是精英副本才需要用到精力。
      3.至于疲劳,是隐藏副本用到的,每人每天120疲劳值,单刷30一套图,组队40一套图。这个看个人喜好,可以自己单刷4次,奖励反正即使翻拍有橙色你也翻不到或者组队刷3次,个人懒得打就组队,抱一些11W战力的大腿,基本带你飞。
      4. 送花挺值得,能獲得精力和人品,人品沒什麼用,精力嘛,刷刷刷。
      5. 提升戰力最快的方法就是夥伴系統和寶石所以神秘商店裡面的寶石必買,夥伴也就是教官,量力而行,多去刷科寶飲料,戰力加的很多,打怪會變得輕鬆。
      6.光武對於戰力提升不大,建議刷出來3個屬性都是加攻擊力的才開始強化,前期到8就夠了想無敵就強化到10會發光。
      7.騎寵是個天坑,因為慢慢你會發現它很消耗精力。 不過騎上寵物不僅酷炫,而且還可以帥到別人。
      8.15層塔也不是很難,基本戰力5W以上,誘敵記住不要讓boss噴到,快清小怪到達終點就是贏了。 刷寶石的最好途徑。 (神秘刷新一次50鑽太貴)練練技術是可以過的,V10以上還能在往上爬幾層,簡直沒人性...
      9.洗練也是個坑,注意一點是假如你有首沖的傳說鞋子,不要以為能用到死,全80功到了你40級就會是藍色品質的功了。 早點換傳說套裝吧,多掃蕩。
      10.說到掃蕩,唯一途徑就是天空之樹果實,建議鑽大部分花在這裡,20鑽3個果子還是不虧的,40鑽的話根據自己能力來。 掃蕩24次我基本會出個傳說。
      11.冰裝是可以保存屬性之後自己自由換裝的,你不穿都行,別點保存,你的屬性就一直都在,我不喜歡天使也不喜歡惡魔,就自己混搭。